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江苏达格水务公司到内乡县实地考察
添加日期:2024-04-16 16:08:56   来源:   作者:刘伟洋   浏览量:
  4月15日,江苏达格水务公司一行到内乡进行高品质饮用水处理项目实地考察交流。内乡县驻中部地区招商组组长、宝管局党组书记陈良甫陪同考察。
111.jpg
  江苏达格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饮用水处理技术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合资企业,引进加拿大DAGUA技术公司研发的水处理行业颠覆性技术—高氧化臭氧强氧化等成套技术专利组合,将水库等地表水处理出水直接达到或优于国家直饮水标准,在处理保障水质生态和保障水质健康安全方面有独特优势。
  考察活动首先在内乡县宝管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乡县招商引资专题片《大美内乡欢迎你》,陈良甫介绍了内乡县资源禀赋、区位交通和经济发展等优势。达格水务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投资模式、用水安全保障和技术优势。内乡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李广就目前供水、水质和用水需求等情况进行介绍。
  达格水务考察小组一行先后到内乡县自来水厂、南水北调内乡受水区管理所和项目拟选址位置进行了实地考察。内乡县驻中部地区招商分队和县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全程参与考察服务。
  考察过后,陈良甫带领驻地招商分队和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到此前与达格水务合作的西峡县灌河生态水厂、西峡县自来水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座谈了解、深入设备车间、系统讲解演示等,对深度水处理成套设备系统、制水工艺、处理成效和社会效应等有了更清晰、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坚定了达格水务的投资信心,为推进项目落地奠定良好基础。达格水务相关考察人员表示,将尽快推进本项目下阶段计划并与地方进行深度接洽。 
上一篇:“以赛促练”高质量推进“技能内乡”提质增效      |      下一篇:财政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