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财政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4-04-15 19:28:34   来源:   作者:周银良   浏览量: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财政局按照县委国安办的工作部署,组织人员到县衙广场集中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10周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
555.jpg
  活动中,财政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路人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彩页,设立宣传展板现场为群众宣传国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相关政策、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等知识。同时,设立咨询台全方位向群众解答国家安全方面的有关问题,在全社会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资料和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收到良好宣传效果。下一步,县财政局还将经常性研究、常态化部署,利用单位公众号、电子屏、横幅、法治宣传专栏、学习园地、张贴公益宣传海报等形式和载体,丰富宣传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做到“4·15”宣传有热度、日常教育有温度,形成“365天,天天都是‘4·15’”的宣传教育格局,切实以宣传教育活动成效推动国家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提供财政样板,贡献财政力量 
上一篇:江苏达格水务公司到内乡县实地考察      |      下一篇:内乡县第一季度县直单位新闻宣传成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