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争做好少年”歌咏比赛
添加日期:2022-01-04 10:13:37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从小树立良好的社会观和价值观,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争做好少年”歌咏比赛。

       比赛中,领唱、齐唱、对唱、轮唱、大联唱,形式丰富多样。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或婉转抒情、或高亢有力、或深情表达,不一样的旋律,却表达着同样的感情。《童心向党》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闪闪的红星》唱出了革命先辈的渴望和激情,也唱出了当代中国人的执着与豪迈……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激情满满,掌声不断。
       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从思想和行动上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接过红色接力棒,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展示了七小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审计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      下一篇:内乡县医药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