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审计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添加日期:2022-01-04 16:46:32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首先组织中心组成员观看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短视频部分内容。通过图文影像专家阐释解读生动鲜活的视频学习形式,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图片1.jpg
 
  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了研讨交流会,中心组成员结合近段学习收获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紧密联系自身工作思想实际,一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通篇融汇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伟业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的收获真正转化为自觉提升思想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具体成效,结合省市县党代会任务部署,立足审计监督职责,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坚定为国而审、为民而计,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图片2.jpg
上一篇:宝天曼管理局野外保护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争做好少年”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