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医药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添加日期:2022-01-04 10:07: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医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该系列短视频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在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热烈反响。
       医药公司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鼓励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永葆初心,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立足岗位,务实求进,推动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争做好少年”歌咏比赛      |      下一篇:夏馆初中开展“大课间唱红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