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为民办实事】:成立企业科协 助推企业发展
添加日期:2021-12-29 10:23: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25日,河南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内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县科工局党组书记马青卫、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国涛及人社局领导、科技人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奏唱完国歌后开始,县科协副主席王宇宣读河南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成立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企业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会上,新当选主席梁毅对县科协的关心与指导表示了感谢,对公司科协未来的工作提出设想,希望在县科协业务指导下,持续推进企业发展,为公司加快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国涛高度评价了河南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对科技人员的人文关怀;二是要加大科研学术交流力度,举办高端前沿论坛,促进企业协作发展,推动公司协同创新;三是要积极开展科普教育,提高科技人员和社会公众科学素质,深入开展主题科普活动,提升企业社会影响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推动整合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卫同志对公司成立企业科协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对科技人才非常重视,希望公司要继续发扬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积极和一些科研院所、大学、科技部门等多联系,为公司注入更多的科研人才和科技力量,把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高速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内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同志、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国涛同志和公司第一届新任科协主席梁毅共同举行了科协揭牌仪式。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影,共祝企业科协的成立。



           
上一篇:二小:开展讲“党的故事 ”系列活动      |      下一篇:内乡郦都学校开展“红色革命故事小讲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