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内乡郦都学校开展“红色革命故事小讲堂”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1-12-29 10:09: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建带队建,强化教师队伍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内乡郦都学校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故事小讲堂”主题活动。

       清晨,全校师生整齐地排列在尚学广场,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红色故事宣讲员的深情讲述,把师生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带到了那些英雄的革命情怀和爱国主义之中,台上台下在崇敬与感动中,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党支部书记张朋群指出:我们要把“红色传奇”的故事讲好,要了解革命历史,了解英雄人物,感受红色精神,让红色的种子在每一位师生的心里生根发芽,将红色基因教育内化于心、熔铸于神、外化于行。
       追溯峥嵘岁月,无数革命先烈在历史的长河中坚守信仰、舍身为国。再回首今朝,革命儿女薪火相传,红色革命传统生生不息,代代相传。让我们共同重温红色历史,共同传承优秀革命传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祖国红色接班人!
上一篇:【为民办实事】:成立企业科协 助推企业发展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