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开展讲“党的故事 ”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21-12-29 10:26:22   来源:   作者:王丽侠   浏览量:

       为了发扬红色传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内乡二小开展讲“党的故事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全体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一是学校组织学生在家和父母一起观影、看党史学习教育片。让孩子写观后感。教职工做党史教育专题研讨。优秀少先队组织党史宣讲团活动、组织学生给家长讲“党的故事 ”等教育活动。
       二是引导学生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开展讲“党的故事 ”系列活动,同学们知道了党的发展历程无比艰辛,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上一篇:二小:举行“红歌颂党恩、童心永向党”红歌大赛      |      下一篇:【为民办实事】:成立企业科协 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