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2-29 09:58: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12月20日上午,内乡县统计局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局党组书记王秀建就贯彻全会精神做出具体要求:一是对学习的思想认识要走在前。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统计工作要走在前。统计局作为党的行政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宣传宣讲工作要走在前。在县委宣传部确定全会精神课题基础上,深入系统地研究全会精神,并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拿出有深度、高质量宣讲课,为全县即将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奠定基础。四是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全局各方面工作要走在前。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抓好党的建设、理论学习、统计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统计工作始终。要紧紧围绕统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对统计服务最关心关切的问题,创新数据服务形式,加大统计数据公开和宣传解读力度,积极回应公众关切,着力提升统计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有效性,充分发挥统计数据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用。
       通过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内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南阳建设副省级中心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上一篇: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喜庆元旦”手抄报展评      |      下一篇:七小:学党史见行动 家校互通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