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喜庆元旦”手抄报展评
添加日期:2021-12-29 10:01:36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庆祝元旦,12月27日上午,七小举行“童心向党 喜庆元旦”手抄报展评。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用灵巧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勾勒出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对祖国的热爱,设计新颖、活泼、生动,图文并茂,有对党史知识的普及,有对红色基因的传承,还有对革命精神的弘扬,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党的奋斗历程,一笔笔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党的爱与祝福,让红色基因在潜移默化中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旗帜下,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经过班内自评、推荐、以及年级评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学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在校园显著位置展览,让全校同学都能观摩学习。
       此次手抄报展,作为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重温党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展示了七小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