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小:学党史见行动 家校互通助成长
添加日期:2021-12-27 10:43:24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鲜活的教科书。日前,七小在全体学生和家长中通过线上线下、课内课外双结合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学校以“关爱孩子,共育未来”为主题召开线上家长会,介绍学校班级概况,学生开学以来在校表现及取得的成绩,做到家校紧密携手,齐抓共管,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道德教育和劳动教育,为孩子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在会上各班邀请优秀家长代表做了家教经验分享,并与任课教师探讨了家庭教育中的困惑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参与支持学校发展,共谋共建学校发展新篇章。
       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的同学解决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该校要求每班的任课教师都成为学生的“知心人”。老师们从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辅导等方面对学生开展引导,常态化的谈心交流和家校沟通,全程了解其学习、生活、思想的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干预,以此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活动开展以来,许多老师利用早晚自习、课间和其他空隙时间,走访入户问题学生与家长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在办公室、学校走廊、食堂等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师生融洽场面随处可见。
       老师们通过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从思想层面进一步了解、掌握现阶段学生的特点和内心诉求,进一步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这种模式得到了家长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县卫生监督所:学党史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