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医药公司组织学习《13710之歌》
添加日期:2021-12-09 09:36: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医药公司机关全体学习传唱《13710之歌》。会议由副经理樊珂主持,利用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广泛学习传唱。歌词诠释了“13710”工作制度的精神内涵,循环播放扩大知晓度、熟悉度,为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13710”工作制度对转作风、正党纪、促发展的重要意义,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切实解决“庸、懒、散、慢、拖”等作风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工作责任感,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真正让执行“137lO”制度蔚然成风、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学懂弄通用好“13710”工作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进一步展现医药公司干部职工的新气象。
 
上一篇:夏馆中心小学:现场作文展水平 党史学习出新招      |      下一篇:内乡县畜牧局:聚焦养殖污染顽疾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