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中心小学:现场作文展水平 党史学习出新招
添加日期:2021-12-09 09:38:26   来源:   作者:吴小飒   浏览量:

       12月8日,夏馆镇夏馆中心小学组织中、高年级50余名学生举行了以“书香与党史学习同行”为主题的现场作文竞赛。

       比赛现场,各班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以独特视角书写教育扶贫中的感人事迹、身边的好人好事、生活中的励志故事、祖国和家乡新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一篇篇鲜活生动的习作跃然纸上的同时,红色精神和红色基因也在学生血脉中根植流淌。在规定时间里,参赛选手都顺利完成了现场作文,一批批“写作达人”脱颖而出。赛后,学校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在校内展示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将“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与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据悉,该校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专题报告、师生演讲比赛、演红色剧本、讲党史故事、唱红歌比赛等活动为载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内乡县发改委开展项目监管服务      |      下一篇:内乡县医药公司组织学习《13710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