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群观影《长津湖》
添加日期:2021-12-08 10:17: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激励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援队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锻造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经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于 12月7日下午组织干部群众走进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通过回顾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场场炮火连天的战斗,一个个可爱朴实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一个个冻得发黑发硬的土豆无不揪着观众们的心。大家倍感震撼和感动:“只有意志力是不可战胜的,志愿军战士们也是普通人,但为了保家卫国,他们义无反顾奔赴朝鲜战场,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应急管理人,我们不仅要学好更要宣传好抗美援朝历史,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递给更多人,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第170期时代统计大讲堂视频会议      |      下一篇:学史力行——镇北小学扎实做好师生防寒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