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第170期时代统计大讲堂视频会议
添加日期:2021-12-08 10:39: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国家统计局举办第170期时代统计大讲堂视频会议,内乡县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准时收听收看。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韩大元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宪治国依法执政”专题讲座。韩教授指出,国家治理的基础是宪法,宪法是依法治国的基础,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依法执政关键是依宪执政。他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尊崇宪法,在统计工作中自觉遵守宪法,在法律规定范围内行使工作职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依法治统、统计调查和统计执法奠定良好的法律基础。
       县统计局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了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依法统计、真实可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      下一篇: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群观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