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七小:革命故事我来讲 红色经典永流传
添加日期:2021-12-08 10:14:19   来源:   作者:汪伟涛   浏览量:

       为弘扬红色精神,纪念英雄人物,铭记历史,不忘党恩,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递下去,七小立足学校实际,多形式学习宣讲红色故事,重温光辉历程,传递红色基因,让红色经典永流传!

       学校利用晨会、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由德育老师声情并茂宣讲英雄故事;课后延时服务组织学生阅读《抗日英雄的故事》《长征的故事》《小英雄雨来》《延安的故事》《铁道游击队的故事》《刘胡兰的故事》等,举行读书交流会;组织收看《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长津湖》等红色电影,让学生写观后感;举行“英雄在我心中”“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读书演讲赛,评选读书之星。
       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党史的了解和感悟,让学生们从思想和行动上接受了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接过红色接力棒,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了心中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学史力行——镇北小学扎实做好师生防寒保暖工作      |      下一篇:夏馆初中:多项活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