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初中:多项活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2-08 10:11:49   来源:   作者:薛理峰   浏览量:

       近日,夏馆初中积极行动、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盈耳入心。

       一是通过线上的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线下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各党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心得体会、知识问答等方式,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感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力量。
       二是通过团课、社团活动、党史主题班会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让学生听得懂、学得进、记得清,并先后开展唱一首红色歌曲、读一本红色经典著作、看一部红色经典电影、参加一次红色主题研学、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等“五个一”学习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三是通过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实际行动将伟大建党精神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落到实处。由党小组牵头开展“入户家访”活动,动员全体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同时宣传国家相关助学政策,并鼓励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上一篇:七小:革命故事我来讲 红色经典永流传      |      下一篇: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