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1-12-08 10:10: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要求,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3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别中代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符兴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全文领学,并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概括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心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县域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部署落地落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夏馆初中:多项活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瓦亭镇:人居环境再提升 稳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