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创省文“线上有约”高质量规范非机动车
添加日期:2021-11-22 15:35: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这条黄线就是警戒线,所有非机动车都要进一步规范、养成前轮压住边线,把朝左统一停放,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把这些非机动车停放得像仪仗队一样整齐划一、规范有序,实现城市管理畅、亮、美!”这是近日内乡县统计局在创省文工作中开展常态化“线上有约”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时的工作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内乡县统计局作为路长单位,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结合分包街道实际,积极安排人员在路沿石以内区域进行插标定界,统一规划非机动车停放警戒线,并组织全体“红马甲”志愿者按照“线上有约”标准全线在路执勤巡逻,及时规范和帮助非机动车统一在警戒线内按线停放,确保非机动车停放既整齐划一又规范有序,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畅、亮、美! 
       内乡县统计局创新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线上有约”常态化管理,不但提高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品位,而且最大限度保持路段通行更畅、更美,解决了“堵点”,提高了质量,得到了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上一篇: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为“文明城市”执勤站岗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