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为“文明城市”执勤站岗
添加日期:2021-11-22 17:06:50   来源:   作者:王磊、符甜甜   浏览量:

       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路长单位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县双创办要求,根据《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迅速制定出全员参与的路长单位执勤表。
       严格落实“路长”单位职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分包区域在永顺路至宝天曼大道,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每天会有两名同志参与执勤,每周五要求全员出动,双休日依然坚持岗位,他(她)们戴着志愿者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服进行“站岗值勤”,志愿者尽职尽责,每次都准时到达分包区域,在路段上来回巡视,清理垃圾和捡拾烟头、清扫落叶、将共享单车摆放入位、劝导商户文明停车,并对其它不文明行为进行劝止。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志愿精神,经过志愿服务活动,道路两侧环境得到改善。
       文明是一座城市永恒的追求,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的志愿者通过站岗执勤的活动,投身到创建全县文明城市的热潮中,让内乡永远绽放文明之花。
 
上一篇: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创省文“线上有约”高质量规范非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