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1-22 15:33: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22日,县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专门用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全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将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统计新的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创省文“线上有约”高质量规范非机动车      |      下一篇: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