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二小: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
添加日期:2021-10-27 11:22:55   来源:   作者:朱芳丽   浏览量:

        孩子们是未来祖国的建设者,学校是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播者,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需求,也是学校思想教育的主旋律,永恒的主题。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10月25日上午,内乡二小在国旗下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由五二中队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内乡二小五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以《争做爱国小学生》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祖国五千年的辉煌历史、伟大的四大发明、雄伟的万里长城、美丽的三山五岳、无数的英雄儿女、仁人志士、新中国的辉煌成就……
        最后,孩子们大声朗诵: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是时代的骄子,让我们行动起来,书写祖国灿烂辉煌的新篇章!嘹亮的声音在学校的上空回荡。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进一步坚定少年儿童跟党走的信念,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目标,奋发有为,把爱党、爱国的激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学校将努力探索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多种途径,积极寻找新途径、新方式,开创爱国主义教育新局面。
上一篇:内乡卫生监督所持续开展“学党史 明责任 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内乡二小:爱我中国 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