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二小:爱我中国 强国有我
添加日期:2021-10-27 11:20:40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百年征程艰难险阻,江山婀娜,更载气壮山河;百年峥嵘浴血拼搏,披荆斩浪,更著春华秋实。10月25日上午8点整,迎着初秋的朝阳,内乡二小齐聚在操场上,举行周一升旗仪式,本周由五二班主持。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一声“出旗!”本次以“爱我中国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秋金色的朝阳冉冉升起。全校师生昂首挺胸,目光坚毅,深情注视着飘扬的国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神圣的神情。教师代表王小改老师以《热爱祖国 强国有我》为主题旗下演讲,以饱含激情的朗诵诠释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的深情;六三班学生代表杨红同学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告诉同学们爱国是一种责任,爱国是一种义务,爱国更是一种荣誉。作为一名小学生,要勤奋好学、努力拼搏,为中华之富强而读书!六二班学生代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名字叫中国》,通过热情地歌舞把热爱祖国的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示了班级朝气蓬勃、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的爱国心报国志,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荣誉感。
        最后,少先大队部颁发上周三星班牌,常楽校长为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公开课获奖的教师颁奖。并呼吁全体师生热爱祖国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当好接班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壮丽事业的薪火相传。庄严的升旗仪式感染和教育着每一名学生,展示出二小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着全体师生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初心和誓言。
上一篇:内乡二小: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      |      下一篇: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65天“不打烊” 服务群众“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