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卫生监督所持续开展“学党史 明责任 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1-10-27 11:31:46   来源:   作者:王刚   浏览量:

        学习初心终不改,奋楫扬帆正当时,为把学习党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传承党训,牢记党恩,厚植爱国情怀。连日来,内乡卫生监督所开展“学党史 明责任 勇担当” 主题教育活动。

        动员会上,李文勇所长阐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执法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掌握好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明责任,勇担当,出成效:一是在“学”上务求实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卫生监督执法紧密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要在“悟”上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规律,把握前进方向,做到在党史的学习中,洗礼精神,净化灵魂,以党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将红色文化、红色精神融入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在“干”上担当作为。遵循“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执法理念,把学习党史与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卫生健康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内在动力,奋力开创卫生监督执法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群众解难题、谋福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执法员。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四课”活动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内乡二小: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