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总工会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添加日期:2021-10-25 15:46:28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日前,内乡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同良带领志愿者化身为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深入该县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飞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指导、答疑解惑等方式,对职工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这是该县总工会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该县总工会建立了网络安全领导小组,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上渠道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开设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专栏,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有奖知识竞答,并向职工群众介绍如何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恶意软件、关注手机安全风险等相关信息,让广大职工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与此同时,该县总工会组织信息科技人员定期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检查,掌握网络风险点,加大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和数据安全管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力行整改,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筑牢网络安全工作的“防火墙”。
        据统计,该县总工会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5000份,设置网络安全展板15块,解答职工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自身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营造了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深入贯彻学习市七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初步实现“智能化”科学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