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深入贯彻学习市七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日期:2021-10-25 15:48: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内乡县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局长刘秀生主持。

        会上,刘秀生对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代表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绿色崛起 美丽富民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南阳而拼搏奋斗》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剖析、详细解读和阐述。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统筹推进,深刻领会,确保把全局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严格工作标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共同维护统计部门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65天“不打烊” 服务群众“不打折”      |      下一篇:内乡县总工会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