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文明创建精雕细琢 文明实践润物无声——宝管局开展创省文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21-10-25 15:32:57   来源:   作者:李华晔   浏览量:

        10月22日,宝管局按照开展志愿活动的“文明之约”,到分包街道开展卫生整治及创省文宣传志愿服务。借力创省文誓师大会的召开,借机我县第一次城管工作日的开展,宝管局启动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加速键”。

 

微信图片_20211025152821.jpg

 

        这天,党组书记陈良甫和局长路登伟身穿红马甲,深入到执勤路段,对宝管局创省文工作做出新的指示,并亲自带上劳动工具,率领宝管局志愿者们按照创省文十二条要求,通过清理卫生死角、铲除“牛皮癣”小广告、拆除老旧横幅、引导非机动车辆摆放、宣传创省文调查问卷、呼吁商铺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具体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红”的誓言。创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周边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赢得周边群众的连连称赞,而且潜移默化中加强了居民的文明理念,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25152825.jpg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宝管局领导班子主动担当,树立“把功夫下在‘平时’而非‘评时’”的“精细创建、常态创建”理念,找准目标,精雕细琢。宝管局志愿者们以满腔热忱投入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从不懈怠,开展了丰富多样、有声有色的志愿服务,“志愿红”已成为宝管局创文中的中坚力量,现在,随处可见的文明彰显着大美内乡的内涵,群众的幸福指数逐年提升,大家纷纷表示:目前的生活环境令人满意,幸福感满满。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内乡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初步实现“智能化”科学管控      |      下一篇:科普宣教常态化 志愿服务趣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