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科普宣教常态化 志愿服务趣味多
添加日期:2021-10-25 15:29:21   来源:   作者:李华晔   浏览量:

        “大家快来看呀!”宝管局科研监测中主任刘晓静弯腰捡起一片地上掉落的果实说到:“这种果实属于翅果,这种形状能够使风将果实带到离母树很远的地方……”。在10月22日开展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中,宝管局志愿者们现场又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1025152816.jpg

 

        宝管局历来重视生态文明教育,致力传播生态知识。除了经常性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生态文明集中学习外,还极力倡导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开展自学,使大家树牢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生态环保理念。此外还在世界环境日、科普日、生物多样性日、爱鸟周等重要时间,利用科普廊道、珍稀植物园、宣教室等,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生态保护宣传活动,将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于社会大众心底,充分展现了宝天曼人的使命担当。宝管局将不断努力,将科普宣教融入日常,切实把生物多样性保护从“纪念日”向“每一日”深入推进,使生态文明理念转化为每个人的行为自觉。
 
微信图片_2021102515280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52805.jpg
 
        随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步伐的加快,宝管局志愿者的行动也热烈了起来。环境卫生美化、文明出行劝导、社会公德宣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志愿红”已经成为常态。宝管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常态化志愿服务的开展,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提升,这都是文明创建带来的宝贵财富。
上一篇:文明创建精雕细琢 文明实践润物无声——宝管局开展创省文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内乡县工程建设项目实现“验收即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