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二小: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表彰会
添加日期:2021-10-24 11:16:07   来源:   作者:李彦波   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树立远大志向,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内乡二小举行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参加。

        会场上,红旗招展,呐喊声声,各班同学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校园,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李丰朝书记宣读在爱国主义教育教育活动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名单,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奖结束后,张克定校长向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师生爱国爱家,爱校爱班,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在大队长李宁同学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领诵下,全体学生共同朗诵《坚持不懈,获得成功》的美文。接着常楽校长发表精彩点评,在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图强、顽强拼搏的同时,用“青蛙登塔”的寓言故事,循循善诱,劝告全校师生,要想获得成功,一定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
        此次会议,是二小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岗干事的激情,为“办一流教育,创一流学校”的目标,再创辉煌!
上一篇: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倡导厉行节俭新风尚      |      下一篇:内乡卫生监督所多举措做实做细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