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倡导厉行节俭新风尚
添加日期:2021-10-24 11:17:35   来源:   作者:李彦波   浏览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 易,勤俭节约从我做起。近日、内乡二小以“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厉行节俭新风尚”为主题,在校园中倡导宣传“光盘行动”,以增强学生文明节俭的意识。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已成为内乡二小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主题词。为此,学校通过国旗下演讲、制作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节俭的宣传教育,让节俭形成一种生活的自觉与时尚。其次、学校充分利用多媒体网络、班级板报、广播宣传等教育资源,倡导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同时学校还要求学生对亲朋好友进行宣传,温馨提醒家人们勤俭文明、助力“光盘行动”。
        二小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了二小学生文明节俭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餐饮观、生活观。也践行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丰富内涵!
 
上一篇:二小: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演讲比赛      |      下一篇:二小: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