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三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1-10-22 17:23:46   来源:   作者:许晓乐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培养少先队员从小树立为祖国的强盛而努力奋斗的意愿,10月22日上午,内乡三小以年级为单位在会议室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正式开始了,各位选手逐一在讲台上精彩亮相,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之情,同时也表明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演讲比赛采取层层选拔、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分别从参赛选手的语言素养能力、语言应用能力和舞台表现力进行评价,最终评选出获奖选手名单,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三小学子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内乡三小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篇:县规划局:“平安守护”护送醉汉平安回家      |      下一篇:内乡县赵店乡迎来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