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赵店乡迎来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观摩
添加日期:2021-10-22 12:24:04   来源:   作者:别军军   浏览量:

       

群众来访接待中心.jpg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2日上午,内乡县赵店乡迎接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观摩,各乡镇信访工作副职、信访办主任、县信访局工作人员等一行40余人参加。

 

信访局局长白振武讲话.jpg

 

        “服务群众用心、工作态度严谨、工作标准高、工作作风扎实,赵店乡的信访工作有许多值得大家用心看、用心学,要取好'信访经'。”县信访局局长白振武在现场指出。观摩组一行先后对该乡便民服务大厅、信访接待中心、法律服务室、人民调解室和心理疏导室等人员配备、软件资料、办公设施进行了观摩交流,该乡三级主任科员魏双鹏在现场对赵店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建设情况、工作运行机制、队伍建设情况等做了全面讲解,观摩组给予高度肯定。
 
三级主任科员魏双鹏汇报.jpg
 
        据了解,近年来赵店乡积极探索实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打通了信访工作的“第一站”和“最后一公里”,当好群众的“店小二”,群众少跑路,服务更贴心,不断开创该乡信访新格局,连续6年被评为县级平安建设先进乡镇。
上一篇:内乡三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      下一篇:县商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