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县规划局:“平安守护”护送醉汉平安回家
添加日期:2021-10-22 17:25: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你好,兄弟,你看这大冷天的,你喝这么多酒晕的躺在大路边,一只鞋子还找不到了,你能告诉我们你家在哪里或者你家人的联系电话,我们护送你回家好吗?”这是10月21日夜晚,内乡县规划局“平安守护”巡逻党员志愿者在巡逻期间“偶遇”一醉汉躺在大路边时的温馨提醒。

        自我县开展“平安守护”工作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选拔组建了党员“平安守护”志愿宣传队,拨出专用经费,为巡逻巡防同志配备了“平安守护”巡逻旗帜、红马甲、手电筒、爆闪灯、防爆棒、防爆叉、手套、口罩等巡防物品,全力做好守护工作。
        在21日晚上的巡逻途中,大约22:15分左右,巡逻队一行在内乡县税务局南大门对面路沿石上面发现一醉汉躺在地上,满身酒气,一只鞋子还找不到了,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打招呼,查看其清醒状态,仔细问询其是否已经和家人联系过了或者自己可以回家,但是其一直自言自语,还说:我没有喝醉,可以自己回家,不用你们管,你们到底想干啥,在惹我打你等等话语,经过长约10分钟的无结果沟通后,巡逻队员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报警了,后来,在公安干警的协助下,了解到其家住南关地道眼附近,后来巡逻队员用车辆护送醉汉安全回家了。
        开展“平安守护”工作,守护的不仅是一方经济建设的平安,更是守护着每一家每一户每一人的平安稳定。县规划局参加巡逻的党员同志们始终不怕苦不怕累,严格遵守时间要求、路线要求、任务要求,排查小街小巷、偏僻地段,切实做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报问题,他们用最真实的感情,最实际的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不懈为内乡平安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夏馆镇中小学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下一篇:内乡三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