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五小党支部开展“爱在重阳日,情暖父母心”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添加日期:2021-10-14 16:38:35   来源:   作者:袁季柳   浏览量:

        金风送爽重阳至,丹桂飘香迎客来。10月13日,内乡县城关镇第五小学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切实实为身边的人民群众做实事,送温暖,发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组织了开展“爱在重阳日,情暖父母心”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敬老活动。曾经为内乡五小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以及教师背后默默支持、默默奉献的教师父母、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常回家看看》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支部书记周彩红同志致辞,对曾经为内乡五小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师以及教师背后默默支持、默默奉献的教师父母表示感谢。接着张江华老师讲述了重阳节的习俗,党员教师向长辈敬茶。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独特的舞蹈、合唱和萨克斯表演表达了对爷爷奶奶们的尊敬。
        会后,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所有参会离退休教师及教师父母参观校园,走进充满现代气息的青青校园,大家被清新的空气和整洁优美的环境所吸引,连声赞叹,为近年来五小教育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不已。对五小党支部重视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表示感谢,并对五小教体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生莫道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五小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思想上尊重老人,在感情上贴近老人,在行动上服务老人,在工作中关心老人,最后,希望老年朋友们能在如今和谐美好的环境下保持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陶冶情操,修身养性,颐养天年。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国庆”假期“安全守护”不打烊      |      下一篇: 内乡发改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