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夏馆中心小学成功开展“童心向党”活动
添加日期:2021-10-14 16:24:18   来源:   作者:张建东、李林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激发全体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热情,全面展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连日来,内乡县夏馆镇夏馆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一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生中开展了“童心向党 歌声飞扬”歌咏比赛,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广大未成年人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让歌声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使全校师生注入一缕红色精神,从而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
        二是组织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会,通过对党史的了解,对祖国过去的了解,激发学生高唱爱国歌曲的积极性。
        三是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引导青少年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明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是为了什么,进一步坚定青少年的理想信念。
        四是开展了“党的故事我来讲”的演讲比赛。通过观看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深入的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这次系列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校园的风气,同时也显现出师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走村入户“双提升” 为民架起“连心桥”      |      下一篇:内乡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