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览
添加日期:2021-10-14 16:14: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成果,巩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活跃单位业余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业余文化爱好,按照2021年活动计划,人社局于10月12号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此次活动是在去年成功举办“我和我的家乡”摄影作品展览活动的一个延续。

        一、摄影作品题材以反映我国经济发展成果为主,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可以是拍摄祖国壮美河山、可以是记录普通劳动者、可以是某个活动的精彩瞬间,所拍的照片不局限地域。
        二、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严禁盗用网络和他人作品,参赛作品要备注清以下元素:作品名称、作者、拍摄时间、地点、所用拍摄器材。
        三、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制作成版面展出。
        11日,单位共收到同志们的摄影图片70余幅,经评委们认真评审,最终确定16幅获奖作品,其中失业保险处陈丽峰的摄影作品《大地之眼》荣获一等奖。
 
图片1.jpg
 
        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展,让大家感受到伟大祖国72年来的变化,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的决心和信心,陶冶了同志们的情操,获奖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拿起手中的相机,用眼观察,用心感悟,用相机记录下祖国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瞬间,拍出更多更美的摄影作品,为丰富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和和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夏馆中心小学成功开展“童心向党”活动      |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再进行——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