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两会特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两会特辑
走村入户“双提升” 为民架起“连心桥”
添加日期:2021-10-14 16:26: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聚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10月11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夏馆人民法庭法官深入辖区内村庄,开展“双提升”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法官联合村干部、村民小组长,挨家挨户走访,用接地气的语言与村民聊家常、讲政策,了解群众对当前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的诉求,讲解政法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积极征求群众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基层常见的矛盾纠纷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社会乱象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普法,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讲正气、促和谐、树新风,积极为全镇社会和谐稳定和平安建设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进一步拉近了法院和群众的距离、创造了更加便捷的民意反馈渠道、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应急真情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      下一篇:内乡县夏馆中心小学成功开展“童心向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