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为民办实事: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积极参与全民疫苗接种登记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27 16:32: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事,在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下,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及时、最有效的措施。该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分别对全局工作人员、退休人员、包联企业、分包路段沿街商户开展疫苗接种登记工作。

        一是由局办公室负责收集局工作人员和退休人员的接种记录证明,重点关注退休人员,办公室主任杨晓彩通过电话联系每一位退休人员,落实接种措施,收集接种记录,整理成档。二是由局副局长李丰雷带队深入浙甬石材和超胜贸易两家包联企业,对照企业员工花名册,认真核时收集每一位企业工作人员的接种情况。三是由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玉晓带队,对分包路段的沿街商户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核实,面对商户从业人员的不理解,进行耐心的劝导和解释,阐述疫苗接种登记的重要性,说服商家配合工作。对没有疫苗接种的人员,我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对其讲解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其及时到接种点进行接种。
 
上一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选集      |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湍东镇建安公司举行2021年爱心助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