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湍东镇建安公司举行2021年爱心助学仪式
添加日期:2021-08-27 16:31: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奉献一点爱心,点燃一片希望。8月27日,内乡县湍东镇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爱心助学仪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仪式上,湍东镇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旭向23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了奖学金,每人3000元,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当孝敬父母、奉献社会的好人,要自立自强,做敢于迎接各种挑战的勇士,要回报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湍东建安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先后参与内乡县多个重大项目建设,获得多项省、市荣誉称号。湍东建安公司董事长谢大志同志不仅有杰出的经商才能,更有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优秀品质。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不忘支持湍东教育事业发展,22年来已连续资助300余名贫困大学生实现了“大学梦”,帮助一大批家庭度过了暂时困难、重拾了生活希望,彰显了社会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湍东镇镇长李英武对谢旭富而思源、不忘社会、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李英武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学习是你们当前的首要任务,也是成才的根本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读书,刻苦钻研,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要坚定信念,锤炼品质。作为当代青年要始终做到思路清、方向明、道路正,要磨炼意志,砥砺品质;要进一步确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和跟着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正确定位自己的社会责任;要把人生追求与祖国发展的洪流相融合、与时代前进的步伐相统一,努力在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的奉献中实现理想抱负、成就精彩人生。要树立感恩意识,在感受关心、体验温暖中,培养友善诚信、团结互助、感恩社会的品格,努力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关爱他人的习惯和温暖社会的责任,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关心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团县委副书记侯哲对建安安装有限公司资助贫困大学生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深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锤炼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上一篇:为民办实事: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积极参与全民疫苗接种登记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审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