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审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报告会
添加日期:2021-08-27 16:29:12   来源:   作者:沈亚丽   浏览量:

        8月27日上午,内乡县审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报告会,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人员作了生动的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为题,结合审计职责实际,重点宣讲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指出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标志了我们党对自身历史的认识与总结、对自身性质和宗旨的理解与把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和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思想根源、“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我们党赢得人民拥护的不竭动力、“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精神力量、“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境界情怀。强调作为审计监督机关,要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审计力量。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内乡县湍东镇建安公司举行2021年爱心助学仪式      |      下一篇:内乡县: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