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夏馆镇中心学校:四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掉线”
添加日期:2021-08-27 16:18:51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暑假期间,夏馆镇中心学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学、交流分享互动学、展示评优争先学和教育整顿同步学”的学习方式,确保该镇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掉线”、“不断档”。

        线上线下融合学。定期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推送给家长和学生,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国史,教育学生从小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参观本地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等活动,让学习更深入。
交流分享互动学。充分利用“夏馆党史学习教育”微信群等平台,将暑期线上线下学习和研学的照片和心得进行分享与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激励,营造暑期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
        展示评优争先学。各学校及时收集师生暑期学习党史、国史照片、心得及社会实践的照片、感悟等,开学后,各学校要对师生在暑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总结和表彰,展示学习成果,评选学习小标兵,有效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
        教育整顿同步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突出问题,在全镇教师中深入开展师德失范大排查和教育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全体教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组织党员教师参与社区共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入,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      |      下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