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1-08-27 16:21: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局上阵,放弃假期,全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构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该局组织人员在火车站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同志冒酷暑、战风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勤制度,明确要求进出车辆和出入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采取扫码查验、行程识别、体温检测等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该局志愿者在疫情防控责任区设置执勤台、组织执法人员悬挂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横幅、执勤值守,酒精消毒、提醒广大群众戴好口罩、劝导商户不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工作,劝导临街商户从业人员、临街住户家庭成员和进入商店人员,督促业主量体温、戴口罩、漆划一米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下一步,统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治疗等相关科普知识。全体干部高度重视,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战胜疫情的积极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强化自我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保卫战和建设美好家园做出内乡统计人应有的担当和奉献。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四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