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统计局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添加日期:2021-08-27 16:17: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推动文明单位更好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统计局积极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关爱工作。疫情严重以来,志愿者们到火车站、清真寺社区、疾控中心等三个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并送去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守护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默默付出。

        首先来到火车站防疫执勤点,亲切慰问了防疫值班人员,并送去了鸡蛋、纯牛奶等物资,向日夜坚守、尽职尽责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由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剑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秀生同志带队为清真寺村送去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最后,局总统计师王剑和副局长李红果、副局长刘秀生带领志愿者一行4人,到县疾控中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食品。
        内乡县统计局总统计师王剑表示:下一步,统计局将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彰显统计人对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四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掉线”      |      下一篇:一小:聚力抗疫 爱育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