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一小:聚力抗疫 爱育桃李
添加日期:2021-08-27 16:13:38   来源:   作者:王寒   浏览量:

        近期内乡一小举行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把防控预案做得更细,增强方案的精准性和可操作性;要把具体工作落得更实,确保扫除“盲区”“死角”;要把关键关口把得更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把政治责任扛得更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环环相扣、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分期分批和错时错峰有序返校方案要可靠可行,做到返校开学前至少开展 2 次桌面推演或全过程、全要素实境演练,所有相关人员熟悉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开学第一课”准备充分,突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紧从快、做足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      下一篇:二小:筑牢疫情防线、护航秋季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