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疫情防控,人社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添加日期:2021-08-25 17:07:37   来源:   作者:杨楠   浏览量: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内乡县人社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内乡县人社局第一时间选派政治过硬、责任心强、勇于当担的优秀党员干部,深入西城社区,同时,要求其余党员到所居住社区进行登记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内乡县人社局共有党员82名,选派到西城社区党员34名,其他48名党员分别在其他11个社区、村委会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做出良好示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听从党的指挥,发扬打硬仗的战斗作风,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切实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内乡县商务局开展全方位行动 扎实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      |      下一篇:大桥乡五个“始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