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大桥乡五个“始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21-08-25 17:04:58   来源:   作者:刘向东/周小红   浏览量:

        始终紧绷思想这根弦,疫情防控常态化不代表松懈化,全乡上下紧绷思想,不松口,不松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阶段的重点任务来抓细抓实。

        始终紧盯排查不放松,针对人员流动较大的工作现状,大桥乡精准排查返乡人员、途径人员、探家人员,做到日排查、日上报、日管理,动态排查全乡流动人员,切实做好在外人员劝阻工作,非必要不返乡,严格做到外防输入。
        始终紧盯居家隔离人员不放松,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宛外返乡人员做到闭环转运,在县指定地点集中隔离,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做好居家隔离,严格落实隔离要求,发放防疫暖心包,让居家隔离群众安心隔离。
        始终紧盯重点部位不放松,常态化形势下,大桥乡集中整顿饭店、卫生室、大小超市等重点部位,督查检查进出人员登记情况,顾客测温情况,佩戴口罩情况,保证重点部位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始终紧盯卡口值班,易聚人群不放松,一村一卡重在落实,大桥乡抓住机会,将各村值班点常态化,规范化,永备化,将各村卡点打造成24小时的值班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岗作用、青年志愿者作用,严格把控人员流动;同时发布倡议书,号召全乡群众喜事延办、白事简办,有效劝阻人员聚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上一篇:疫情防控,人社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下一篇: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开展“抗疫一线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