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学党史、办实事:内乡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协调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1-08-13 11:30: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服务企业经济发展,8月12日下午县社喻理扬书记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工作会议,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昌利建材厂、伏牛木业有限公司、鑫旺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活动,及时收集、汇总企业诉求,聚焦分包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建立问题台账,重抓落实推进。
        会议要求,要当好分包企业与责任单位的桥梁纽带,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为保证“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要坚持“13710”工作机制,利用“三会”机制整合资源、优化流程,做到督导办、立即办,办好清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实行挂号、销号制度,明确问题化解责任人和时限要求,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上一篇:三小:坚守疫情防控岗 争做校园守护者      |      下一篇:内乡县委编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