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三小:坚守疫情防控岗 争做校园守护者
添加日期:2021-08-13 16:26:27   来源:   作者:孙舒   浏览量: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自疫情爆发以来,内乡三小在王书志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政府及教育局号召,第一时间作出疫情防控值班部署工作。校领导与教师们上下同心,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防控,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值班、党员教师志愿岗相结合值班制度,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值班人员到岗后,坚守岗位职责对进入校园人员一律扫码测温消毒。然后开始对学校各区域进行日常消杀和卫生打扫。值班领导认真填写消毒记录、“三包一”、“五包一”、 “零报告”、 “日报告”等台账,并向上级汇报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
        一场疫情,一场战斗;一声命令,一种姿态。值班领导和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防疫阻击战关键时刻,团结一心,共克时艰,齐心应对,用一如既往的坚守,为师生返校复课创造了安全保障,用爱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校园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平安!          
                         
上一篇: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六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      下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内乡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协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