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内乡县委编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添加日期:2021-08-13 11:17: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乡县委编办拓宽学习阵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行并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针对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内乡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高质高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县委编办人数少责任重,也就是这么一支党员先锋队,向来凝聚力和团结力都劲头十足,每位同志都承担了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在接到县委要求的时,所有党员干部都做好了上“战场”的准备,主动要求到岗工作。在值班的人员中,县委编办领导干部从不迟到,也不曾有怨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年轻党员做出了表率带头作用。
        疫情防控抓实抓紧。一是迅速部署,主动出击。县委编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一摆放执勤台,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面戴口罩,积极劝导周边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二是火速下沉,靠前指挥。县委编办班子成员全部下沉一线,走访辖区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保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须知,喊在口、记在心。三是值班值守,无缝衔接。加强值班值守质量,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落实无缝交接。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内乡县委编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提高风险意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为美丽内乡构筑“红色防线”。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内乡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协调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疫情防控:新华书店党员干部走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