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党纪学习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党纪学习教育
疫情防控:新华书店党员干部走在前
添加日期:2021-08-13 11:11:56   来源:   作者:赵丽峰  王静 王博   浏览量: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异常严峻,为认真落实河南省、出版集团、市、县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内乡县新华书店党支部积极主动作为、全力谋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动员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树立榜样,在疫情防控一线奋勇向前、勇挑重担。

        疫情就是命令。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华书店党支部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推进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工作的落实;在大门口路段和门市部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值班点四个。对风险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加强公共场所管理。落实全面查验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登记、消毒等等防疫措施。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执勤、值班。使新华书店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做为路长单位,我们严格按照路长单位六项任务,由一把手带队上路值班执勤。全面梳理、调查沿街商户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面对面沟通宣传;同时,与每一家商户签订《沿街商户疫情防控工作须知》,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应对、有序防范。
        三是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华书店党支部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压实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最困难的任务由党员干部去完成,最危险的地方有党员干部值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防疫一线形成“党旗飘飘、党徽闪闪”的工作局面。

       
上一篇:内乡县委编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下一篇:二小:精心部署、科学谋划、落实疫情防控要求